果冻味的勋章

嗑的很多,随缘更新。

【粤瑾】溺(预热)

私设同性可婚。

同时还私设舞台和日常性格转换。


一个武力值Max的小王子决心保护一见钟情的人鱼公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的眼睛里海洋与星光辉映,我心甘情愿沉溺,永远不愿醒。

“我不过想在你身上看到一点点的善意,你却给了我一整片天堂的纯净。”

我喜欢你,是全世界我只倾听你;是任由物换星移、沧海桑田,我爱着你。

“不信天,不信地,不信海,不信神,只信你。”


“这个世界危险重重,小美人鱼,今后我保护你。”

“上帝是不会让任何一个善良的物种孤独的,我陪着你。”


你的眼泪是一颗颗璀璨的明珠,我不去关心天赐的宝物,只关心你。

海洋里的鱼虾喜欢你,湛蓝的海水亲近你,初生的水草眷念你,而我喜欢你,想要亲近你,始终眷念你。

不会有人伤害你,因为我们的命连在一起。

只求同生,不愿共死。

再多的人反对我们走到一起又怎么样?爱让你我坚定。


心动是什么?

是心跳吗?

虽然我的心跳随着温度而改变,但我也会心跳啊。

原来那不是心动。

心动是之前的奇怪感觉,也是现在我后知后觉的我喜欢你。

陆地喧嚣,人心险恶,只有你对我好。

我不怕,因为我知道,只要有你在,我们都会好好的。


截:

生在军人和警察结合的幸福家庭,赵粤始终相信,一不可忘国忧,二不可负卿卿,她能兼得。


王艺瑾没有困意,但看着赵粤寸步不离地守在她身边又止不住地心疼。

她闭上眼假装入睡,兴许梦里一切都会好的。


“好累啊……”这好像是赵粤在成年后第一次心安理得地扑进父亲的怀抱,“爸,我好怕护不了她。太多了,流言蜚语太多了……”

把媒体的嘴堵上,贪婪的人比比皆是。

“不会再坏了。”粤父叹了口气,伸出手拍了拍她的肩,“我们都相信你们能熬过去。只要粤儿想,只要艺瑾想,马上就过去了。”


王艺瑾忘了被带进冰冷潮湿的地下室的时候自己是什么心情,只记得培养液闭掉了她所有的呼喊,那是美人鱼第一次认为能在水里呼吸很痛苦。

痛苦到奇怪的味道从口鼻涌向大脑,她也死不掉。


大门打开的一瞬间,少年飞扬的发丝似乎打在了王艺瑾的心上。

赵粤是单枪匹马到这儿的,身上的黑衣深深浅浅,看起来很狼狈。

可她又那么坚定。就算那个带着洁白口罩自诩医生,说一切为了世人的男人举起右手,用黑洞洞的枪口远远对准了她的脑门,她也只是大步流星地靠近放在正中央的器皿。

她把手放在玻璃上,两个人顿时掌心相接。

赵粤笑得肆意,说话声音很小。可王艺瑾好像看懂了她的口型。

她说:“对不起呀我的人鱼公主,我来晚了。”


王艺瑾问赵粤更大的梦想是什么,赵粤笑而不语,伸出手指擦过她的眼角。

后来王艺瑾看到了赵粤写在日记里的话:“那里面藏着我一辈子都想守护的海。”

就算溺亡,甘之如饴。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