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冻味的勋章

嗑的很多,随缘更新。

【粤璇】交集


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。


同样是在深渊里仰望星空的人,会是彼此的依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陈卓璇同学,只有一只糯米鸡了,我们分吧~”

那个短头发的女孩在节目录制外,总算有机会掀开了妹妹头。

“不了不了,你先拿到的嘛……”

“没关系,我吃很少的,一起吧。”

吃很少吗?


回忆起自己团员跟自己的交集,陈卓璇觉得赵粤是一个很奇怪的人。

感觉上,她是一个随时随地都在批发自己爱的老好人,偏偏看上去又都是真心的。


“你要纸巾咩?”

正安安静静吃着东西的陈卓璇面前伸出一只手。

抬眼就是短发少女明媚的笑容。

“你都不说话,一个人坐着不会闷吗?”

“不会……你们聊吧。”出于习惯,陈卓璇笑着回她。内心希望这只是短暂的善意。

“陈卓璇,以后就是一个团的了。这几个月我还没有好好认识你呢。”偏偏赵粤不如她的意,“你唱歌好好,今晚真的太惊艳了!”

她竖起大拇指,看起来傻乎乎的。

“谢谢。”陈卓璇搜索着脑海里关于她的记忆,很快就夸了回去,“你跳《River》的时候我都看呆了呢。”

赵粤小声嘟囔:“……你不是看谁都是那种温温柔柔的眼神吗?”

“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你吃吧。我去找艺瑾了~”


赵粤的印象中,陈卓璇一直都是温温柔柔的。

“你在哭吗?”有一只小小的手放上了赵粤的肩,它的主人声音很软,“压力很大吗?”

陈卓璇回练习室拿东西,却发现另一间练习室灯还亮着。

一进来就看到赵粤坐在地上喘着粗气,表情落寞,脸上还亮晶晶的。

“赵粤,你已经很棒了,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压力,要照顾身体。”陈卓璇拿出纸巾帮她擦了擦脸上的湿润,“马上总决赛了,要好好休息。”

赵粤懵懵地抬头,愣愣地被她牵着走了回去。

“再见~”她放开手,轻轻挥了挥,“好梦。”

“好……好梦……”

“你快回去吧,王艺瑾好像还没睡,门缝有光。”

“好……”

少女步伐轻快,留给赵粤一个背影。

赵粤呆了很久,是被诧异堵住了大脑。

其实……赵粤压根没哭,脸上的是汗水。


陈卓璇手里拿着纸巾,又想起了那个晚上,赵粤一个人在练习室。

其实她也不孤独啊,艺瑾还会等她。

对哦。

赵粤对王艺瑾好像是最特别的。

虽然对每个人都很好,但好像只是对王艺瑾那么主动。


陈卓璇摇摇头:“你还对谁那么主动呢……”


“这就回来了?”王艺瑾看着赵粤在她身边坐下,“不是培养感情吗?”

“培养啥啊,都说了只是打招呼!”赵粤带着几分被人揭穿的羞恼,“吃你的吧!”

“啧啧,我可没见过你主动跟人打招呼哦。”王艺瑾拍拍她的肩,“加油少年继续保持,你肯定能打动卓璇的!”

赵粤无奈扶额。

真是,不该啥都往外说啊……


赵粤喜欢陈卓璇。

怎么说呢,作为开局就被打压的可怜人,看到陈卓璇,总有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。

就好像两个人都是被打进深渊,怎么都爬不出去。

可陈卓璇不一样。

她好像很擅长在黑暗里找光芒。

排位发言的时候眼睛里有光,被嘲笑也毫不在意。

哪怕公演只有两句词,都是表现得最好的。


对于一直没有自信的赵从心同学来说,她是一个很好的榜样。


“半山腰太挤了,陪我去山顶看看吧。”

“生命必须要有裂缝,阳光才能照得进来。”


这个人真的太有魅力了。

有时候赵粤都会暗自想,一定是因为陈卓璇背后有看不见的buff,不然怎么她怎么会在两个人都没有太多交集的情况下,喜欢她。


“恭喜陈卓璇出道!”

“恭喜赵粤出道!”

“恭喜硬糖少女303成团!”


“大家好,我是硬糖少女,陈卓璇。”

“大家好,我是硬糖少女303的赵粤。”


赵粤回想起刚刚成团时满场的欢呼。


我想,我们还有很长时间,去书写未来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